close

 92.jpg

乙葉夢出情人系列的鍊飾,看起來還真令人心動呢!

108.jpg

這樣新品是我最喜歡的鈽品之一

不光是因為他的文案的意義

我愛你,我想拿起筆,寫下一句句的『I LOVE UOU』;
我愛你,我想買下全世界,當做是我愛你的證明;
我愛你,我不想錯過每分每秒,與你共同存在的所有痕跡;
這些小事,都是因為我愛你。

還有那份精細的工,獨具匠心的設計,

皮繩飾品很容易就流於俗氣的物品,

可是這個皮紋的質感還有搭配的小墜,硬是讓這樣物品看起來很有質感呢!

尤其三顆小墜分別具有不同意義,

刻有LOVE字樣的為『愛的筆跡』,

刻有菱形交錯花紋的為『愛的條紋』,

鑲滿鋯石的為『愛的信物』,

是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選擇,讓你的情人節更添完美氣氛!

我想任何的設計都是如此吧!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!

 

乙葉夢這個名字本來就給人有一點夢幻的感覺~

要說他是幸福製造機也不為過,

有時候扭於言語時,就想偷偷看一下乙葉的文案,

簡單的三兩句話就好像是自己的心聲一樣,

東施效顰般的拿來借花獻佛囉!

說不出肉麻的話就用寫的吧!

總是日常生活中的小樂趣,

好像一個生活上的情書大全顧問呢!

又那麼貼心,不跟你索取任何費用!

是不是要偶然來光顧一下呢!^^

不過不要用於商業用途,不然乙葉的人應該會傷心吧!

這也算是小偷的行為,是不可取的哦!^^

只要偶爾騙騙情人就好啦!:P

 

如果你要參考這免費的情書大全網站(大誤) ~

不不不..是對這如夢似幻的乙葉夢網站有好奇的話

那就去瞧瞧吧!^^

http://www.yume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